被沃顿说中了!裁判报告显示国王最后两回合均遭误判
听段子 - 被沃顿说中了!裁判报告显示国王最后两回合均遭误判
00:00 / 00:00

+

-

自动播放×

御姐音

大叔音

萝莉音

型男音

温馨提示:
是否自动播放下一条内容?
立即播放当前内容?
确定
确定
取消

直播吧1月15日讯 国王昨日在主场加时不敌魔术,最后时刻他们被阿隆-戈登的2+1绝杀,NBA官方今日出具了本场比赛的裁判报告,其中显示国王最后2个回合均遭误判。

最后时刻福克斯的2+1帮助国王反超了比分,但随即阿隆-戈登的2+1回敬帮助魔术在最后1.1秒领先2分,裁判报告称这个回合里约瑟夫建立了合法的防守位置,在戈登投篮开始投篮时没有对他进行接触,此为误判;

GIF-戈登2+1!

最后1.1秒国王空接战术失败,裁判报告显示在球飞行过程中,艾旺杜和巴恩斯都有触球,但之后巴恩斯接到了球并做出了投篮动作,艾旺杜对巴恩斯有轻微接触(可吹犯规)。

GIF-最后一攻被破坏,巴恩斯无奈苦笑!

值得一提的是,在昨天比赛结束后,国王主教练沃顿这样说道:“也许明天的裁判报告会有不同的说法,但那改变不了结果。”

沃顿:也许明天的裁判报告会有不同的说法 但那改变不了结果

(Andrew)

笑话标签:裁判国王投篮
笑话被点赞

好笑(0)次

笑话被鄙视

不好笑(0)次

笑话被鄙视

打酱油(106)次

笑话被鄙视

收藏(0)次

作者:↘荷花开了分类:赛事推荐发布于:2020-01-15 18:23
点击查看精彩评论>>
最新评论 -被沃顿说中了!裁判报告显示国王最后两回合均遭误判
本文由云媒电竞网收集整理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
收听我们
手机浏览,精彩不断
twhelper.com/wap
关注“697原创源码
广告业务联系
QQ:1981-25-5858
官网:669977.net

温馨提示

X
×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
扫描二维码在微信中分享
Top